close

白晝的流星  

我本來嫌這作者的畫風醜,所以不想看,不過因為同事說很好看,所以我就借來看了。

雖然這套「白晝的流星」整體而言是正經的少女漫畫,不過裡面其實有不少巧思,也有不少幽默的地方,我是覺得還不錯。

主要人物的名字裡都有動物,女主角叫「雀」,她在鄉下長大,高中時因故要到大都市的舅舅家住。

過慣鄉下生活的雀(野性兒www)一開始很不習慣東京的生活,而且在她迷路時,她還把好心要來幫他的獅子尾當成怪人(←雖然的確是很奇怪。)沒想到獅子尾是她的老師。

雀在新學校裡認識了不少朋友,包含了班上一位對女生很冷漠的男同學馬場,其實馬場是懼怕和女生接觸......

故事大概的發展就是馬場喜歡上雀,但喜歡上獅子尾,但是獅子尾因為自己是老師的身分而拒絕雀.....

看前面幾集,我還以為雀最後會和獅子尾在一起,沒想到最後並不是這樣耶!

獅子尾因為顧忌身分而一直拒絕雀,但是看到雀和馬場在一起後又想去挽回,真是愈看愈煩。

反而是一直陪在雀身邊的馬場愈看愈讓人怦然心動.....

 

馬場一直對雀很好,還不介意雀在喜歡獅子尾的情況下和她交往,雀很感動就努力面對他,

後來兩人還去沖繩玩,可是此時獅子尾受傷了,

聽到獅子尾受傷的事覺得很擔心,馬場點明說她喜歡的人還是獅子尾,就叫她去看他。

可是雀親眼看到獅子尾後,卻發現明明曾經很喜歡獅子尾的她,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馬場........

明明看起來是雀回去向獅子尾告白的戲,告白的內容其實她已經喜歡上別人了?!噗

雖然我很喜歡馬場,但總覺得最後作者是不是轉的有點硬呢?!不過,馬場對雀的真心能打動雀也真是太好了!

 

不過,中文版才出到第4集(嘆).....

買書的人變少了,很多賣不好的書可能都不太會出續集了呢(嘆)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