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867_大小  

我這次去玩的時候,剛好是進擊的巨人T-CARD的申請期間,

本來想試著上網申請,把卡片寄到旅館,不過後來想想,何必浪費郵資?還是自己找時間去現場辦好了。

不過老實說,行程每天早出晚歸累得要死,真是差點忘記,其中一天回旅館已經10點多了,才突然想到要辦卡,

本來想隔天再辦,想想還是硬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到TSUTAYA(24小時營業)去辦這張T-CARD,

店員要我拿身分證明時,我拿了護照出來~~XD 

店員看到護照是有點驚訝地問我:「妳是來觀光的?真的要辦嗎?」

我:「外國人不能辦嗎?我是不打算用,只是為了這張圖......」

店員回我:「可以,這張卡會給妳,只是輸入地址等資料很花時間,要請妳等。」

你不嫌辛苦就好,我當然沒差啊~~~~~~

接著店員就好認真地照著我寫的地址(當然全是漢字)輸入資料,

真的等了10分鐘以上@@,一個收銀台已經被我佔住了。

幸好當時已經很晚了(大概晚上十點半多),店裡已經沒什麼客人了。

 

後來才看到有網友申請T-CARD上網刷卡要用日本國內的信用卡?!(驚)

可惡,虧我還想申請下個月要出的排球少年T-CARD......

我是打算找代收收卡,要是講好了才發現不能刷卡就糗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日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